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品美食】新莊中美市場傳統小吃「鴨肉麵」大份量

鴨肉麵


其實我是新莊人,但我很少在上新莊遊走,上新莊指的是幸福路、新莊運動場棒球場這一帶。


在新莊的中華路上有一個「中美市場」,中美市場裡面都是攤販聚集處,多半賣菜、雞魚肉等..靠近中華路的路面上有幾間賣吃的,這次要介紹的這間「鴨肉麵」,就是我在大學學生時代打工時,我同事常常從下新莊騎車到上新莊來買的一間店!


本人最近因為在減重關係,以至於教練不太允許我攝取澱粉,所以本來想點什錦麵的我,打消了這個念頭,點了一份從來沒吃過的鴨肉,我們兩個人同行所以點一份鴨肉好像少了點!於是呢,又加了一份嘴邊肉!



這間店主打商品就是-鴨肉

他有分:一份、1/4、半隻、全隻

如果一個人的當然建議吃一份,先嚐鮮,下次我們知道了~因為太好吃所以要點1/4!






當鴨肉與嘴邊肉上菜後,旁邊客人點的菜也一併上了桌,我教練看到了那位客人點的麵,轉頭來跟我說,我們還是點一碗乾麵一起吃好了!教練還說要點大碗的!!!
(一份)鴨肉


這時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也很愛吃啊XD





這鴨肉真是煙燻得恰到好處,煙燻味道不會很重,肉也不會太油!我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他給的是蒜蓉醬油膏加上哇沙米(我剛好沒拍到哇沙米)


很想在拍特寫給大家看,但我們中午沒吃現在已經快三點了真的給他很餓...








嘴邊肉


後來上來的這份嘴邊肉,真的霹靂無敵給他好吃...這就真的要沾點醬,可是不沾也可以吃到肉本身的香甜~

我很少吃嘴邊肉,但沒想到嘴邊肉可以那麼的Q嫩好吃!再配上一點嫩薑絲,剛剛好!


可愛的教練點了一份大乾麵後,乾麵上來時他傻眼,因為真的很大!

我拍照技術不好,讓乾麵看起來很小...









乾麵
跟大家說一下,其實桌上很多調味料,包括醋、辣椒油、辣椒醬(不辣會鹹的)、胡椒粉,但是這碗乾麵完全不用加任何調味料他就很夠味,如果你喜歡酸一點,可以加點醋,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加辣椒油的辣椒渣跟油就好!

辣椒油

我還特別特寫了一下辣椒油的樣貌,有沒有看了很心癢癢阿....喜愛吃辣的朋友!


油豆腐



最後我們又點了一份油油腐~
市面上很多賣油豆腐的麵攤,但是我覺得這份油豆腐好吃的點在於他的豆腐是嫩的!

很多外面賣的油豆腐都沒那麼綿密好吃,所以我很喜歡!















總結就是:乾麵太好吃了,鴨肉也很好吃,全部都很好吃!
下次還要再來吃~~~

以前都是吃外帶,沒想到現場吃比外帶好吃N倍阿~








鴨肉麵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4號(中美市場攤商)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