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品美食】捷運松江南京.泰式料理「銀魚泰式料理」$100元 吃到飽飽飽



松江南京捷運站位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為台北捷運4號中和新蘆線(Taipei Metro Line 4A.png 新莊線)與台北捷運3號松山新店線(Taipei Metro Line 3.png 松山線)交會的捷運車站。自2010年本站正式開始啟用。

由於本站為交會轉運車站,故周邊商圈也因捷運的興起帶動了特別多的人流,相對的周邊的美食也林立其中,不管是吉林路、還是四平商圈,都非常的熱鬧,加上步行不用10分鐘就能夠到達長春路伊通街,真的是一站我非常喜歡的捷運站!

說道松江南京,從我開始出社會後,就常常跑來中山區,其實中山區真的頗大的!每每在這邊就是到了剛好要吃午餐的時候,所以會開始找餐廳或店家與小吃店,還記得上次介紹的位於松江南京八號出口的日式定食-YAYOI やよい軒,也是在這附近!

今天呢,是一場意外,美麗的意外...,因我步行從捷運八號出口-松江路出站後,經過了國泰世華銀行後的下一個巷口左彎了進去,巷口右邊發現了一間隱藏式的泰式料理

它沒有過多的裝潢與招牌,就只有一張掛在牆壁上的名稱以及小小的MENU介紹而已
招牌


若你只是經過,除非你很注意旁邊的牆壁,不然很難發現這間店,因為他....真的很不起眼!
這間泰式料理就叫做「銀魚 泰國料理

除了這張招牌,門右邊的牆面上還有這張小小張的塑膠板,就是他們的MENU!
MENU

有沒有給它很不起眼?哈哈哈是不顯眼拉...

我們沒有多餘的猶豫,走了進去,發現老闆正在收拾使用過的餐具,然後只剩下一組客人,所以禮貌上的詢問一下老闆還有賣嗎?

老闆說:還有喔!只剩下「椒麻雞」

愛吃泰式料理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我要吃!!!

這裡如門上的MENU所說,只要跟老闆說要甚麼主餐就好,其他的泰國香米飯、湯、泰式奶茶隨你吃喝到飽!無限供應!!!

但今天沒有鹹湯,而是甜湯-椰汁西米露
今天沒有泰式奶茶,只有泰式檸檬茶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都愛!!!

泰式檸檬茶
他的主餐就是三種:咖哩雞、椒麻雞、打拋豬
不過只剩下椒麻雞了,所以我也免去了選擇的煩惱

泰式椒麻雞






明明兩個人都吃一樣的,我還是堅持要拍!!!
怕吃辣的朋友別怕!因為他的椒麻雞不會辣,雞肉下面會有一層高麗菜絲,他也會加點檸檬所以會稍微帶點酸,但不是那種酸到受不了的,請放心~

老闆也會端上小菜跟泡菜

小菜+泡菜


特寫在這裡~~~今天的小菜是炒高麗菜加豆芽、紅蘿蔔絲
小菜的碗比較大,像吃飯的碗這樣一份,泡菜的部分就比較小碟
小菜


泡菜


















這兩樣菜基本上都非常下飯!在炎熱的夏天,最沒胃口的時候,如果有這種酸酸辣辣的東西最能夠開胃了!

香米我沒拍,因為人家不太能吃太多澱粉啦...OMG


這個甜點椰汁西米露一點也不甜!我愛~~~

總之能夠在松江南京這種中山區台北市的地方吃到泰國料理還可以很平價真的一大享受啊!
老闆說他們中午通常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就都會賣光了!所以想吃的人請早~
重點是他假日不營業喔!!!多半都賣上班族居多~~~大力推荐阿!



銀魚泰國料理
地址:10466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0巷7-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42-0500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