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品美食】連鎖-超大塊「厚切牛排」.新莊店 近捷運丹鳳站



這篇文章的起始...是因為友人很愛很愛很愛吃牛排!
以至於我們會吃遍我家附近的牛排店,一開始吃「厚切牛排」是在板橋的亞東醫院吃到,聽說這間很有名!所以慕名而來~那時候我大學...如今到現在已經幾年了,但是我依舊懷念這個味道!





後來發現咱們新莊也開了一間厚切牛排!又離我家很近~走路就可到,非常開心!
所以就跟著友人一同前往吃吃看這間加盟店到底跟創始店口味有沒有落差~






而這間「厚切牛排」就是2010年在板橋的亞東醫院附近創立,由呂重賢夫妻總結在牛排業20幾年的深切經驗,這間店「主打厚切,回歸專業」。








以上都是他們的MENU~
價位從百元到千元不等,也有排餐搭配選擇~
很適合想吃肉又想吃魚或是海鮮的人做搭配。也太貼心!



因為一般平價牛排,除牛排外,都會搭配沙拉吧,讓客人感覺餐點很豐富,但成本在配角的瓜分下,使得主角牛排的質與量都不出色,感覺上吃了很多東西,但對吃了甚麼卻沒印象。

這間厚切牛排反其道而行,主打牛排要厚切,而不須靠其他附餐來襯托。
在這經營理念下,厚切的牛排,厚度從1.5cm到3cm不等,在精確火候的掌握下,汁多肉嫩,美味誘人,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

和風沙拉 & 千島沙拉


點完主餐後,也要選擇沙拉的口味,因為每一客排餐,都會送一份沙拉~醬有三種

A千島醬、B和風醬、C蜂蜜芥末醬





















他們也無限供應麵包(塗抹好醬)、飲料吧、牛排醬、熱湯區、冰淇淋區

這裡是熱湯跟牛排醬區(黑胡椒&蘑菇),除了熱熱的牛排醬以外,還有一罐式的番茄醬跟牛排醬、黑胡椒、海鹽(海鹽我愛~)

無限供應區

麵包區
飲料的部分不外乎就是汽水跟冰沙,Ruru我不太愛喝飲料,就不多做贅述了~



麵包區的麵包都是塗抹好醬的,放在櫃子裏面,需要拉開放進去烤箱烘烤即可食用。

這種麵包我很愛~配濃湯一起吃真的是 無!敵!好!吃!



濃湯配麵包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他的濃湯...很普通!
可是這樣配還是很好吃>~<

要不是主餐還沒來,還要留胃口吃我的牛排,我一定再續碗!!!



20盎司 上肩沙朗




看那塊肉有多厚!!!
我其實很愛牛排旁邊的蛋,這種蛋超好吃的~
外面賣的牛排店,以前附的麵都是螺旋,現在幾乎都是用那種長長的白麵很像火鍋店的烏龍麵,我還是比較愛螺旋!
幸好這間厚切牛排可以讓我選擇螺旋麵~開心 <3



剛上桌的牛排很滾燙,板子周邊也是,所以要格外小心!
如果不愛吃半熟的蛋,這時候就要趕快翻面~讓他可以全熟

服務生會建議牛排熟度選擇五分或是七分熟,因為全熟會很硬不好吃!失去了肉本身的甜味跟鮮度~

然後我會拿黑胡椒醬淋在我的牛排上,也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先吃原味完全都不要加醬,再吃吃加醬後的感覺。


沙朗側拍特寫

對一個女生來說可以吃20盎司沙朗牛排加上沙拉跟熱湯還有吐司,這真的食量不小!
看我多會吃....






牛排五分熟得恰到好處就是,外表是全熟的顏色,但裡面會是軟嫩的帶有一點血汁,這樣就剛好!在這間店點七分熟會太熟....

超級海鹽
牛排側面

為甚麼要拍給大家看海鹽呢~因為原味牛排加了海鹽真的是滋味好棒!
建議大家一定要嘗試!

整體就是,跟創始亞東店差不了多少,但整體上真的還不錯!
以後要吃後切牛排,真的不用跑到那麼遠了!真的很開心!!!


切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29號(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電話:02-2205-4162
營業時間:11:00-21:30 中間無休息喔~
客座數:90位

官方網站:http://www.thicklycu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