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品美食】新北新莊-捷運丹鳳站 最好吃的火鍋-「"加分"火鍋」



我是在地的新莊人,新莊人最愛吃的食物,就是火鍋蚵仔麵線

其實在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非常的猶豫,因為好吃的東西靠著口耳相傳後,就會大家都知道,當大家都知道後,店家的生意就會越好,當然想要吃就必須要排隊排隊再排隊
特別是台灣人又很喜歡排隊....(我是很討厭排隊的!)

但為了『不藏私』!去過加分這麼多次的我,還是想讓新莊的美食給他發揚光大一下!

加分火鍋,起源於林口的『家芬豆花』,看名子就知道顧名思義就是賣豆花的!
但你知道嗎?去過林口『家芬豆花』的都知道他有名的是他的『火鍋』!
豆花只是陪襯而已,而且這個火鍋裡頭還會有豆花呢!這就是它的特色!

原則上就是一個人一鍋定價是$248元

讓我來教你第一次來怎麼吃吧!
第一步〕就是挑鍋底!鍋底有五種
如下圖 ↓ 喜歡吃清淡不重口味的推薦你吃1號昆布鍋
喜歡牛奶有點奶香的,當然禿見吃白醬鍋 (這是我的 TOP 2)
若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咖哩,那麼他的南洋咖哩絕對不能錯過!(這是我的 TOP 1)
愛吃泡菜的呢~當然選泡菜拉!但他的泡菜不是韓式泡菜,而是類似台式泡菜,不會很辣但會酸!
最後一個若你喜歡吃麻辣鍋的,歡迎你點他!川味麻辣,帶點中藥口味。

當然小秘訣是,假設你想吃咖哩鍋,又想吃辣,那麼你可以點咖哩鍋之後再自己去醬料區裏頭拿生辣椒!




第二步〕再來就是選主菜
如果選一般區的主菜就是一樣$248元
若你選了升級區的主菜就需要再加上 $80元

個人都是吃 升級主菜的:群牛犇馳(嫩肩+霜降+雪花)、三隻小豬(松阪+梅花+煙燻)、海陸雙拼(單點海鮮選1+陸選1)居多

覺得升級的也很~~~划算!

↑ 這是他的菜單

第三部選主食
有白飯、王子麵、冬、手工日式烏龍麵
我最推薦的是手工日式烏龍麵,也是我每次必點的!
不需要煮太久,水滾下去煮一下就可以撈起來~才不會太軟!



第四部拿醬料
他有一個醬料區,醬料區不外乎是沙茶醬、蒜頭末、青蔥、白蘿蔔泥、生辣椒、香油、醬油、日式醬油、白醋

個人就隨心所欲囉~我是覺得,如果吃比較重口味的鍋底像是我的最愛南洋咖哩鍋就很不需要沾醬料了!如果你是醬料的孩子,那你還是拿點用用吧!(

當然醬料區旁邊也有飲料可以自行取用免費無限暢飲喔!(超貼心!


好了~點完餐後,就等菜盤肉盤送上了!
每個人都會有一顆蛋,是餐附的,不需要再加錢錢


正常菜盤
這個是正常的菜盤,他的高麗菜都在底下!菜盤非常的大~
份量很足夠!
除了蔬菜、菇類還有火鍋類~我個人覺得很豐富拉!

素菜盤
我個人比較龜毛,沒有很愛吃火鍋料,所以我都會把他的菜盤換成素菜盤!
就是他都把火鍋料換成蔬菜!喜歡吃疏菜的人會很愛的~

白醬鍋(牛奶鍋)
南洋咖哩鍋(看到被我攪散的豆花了八?)
特別的是南洋咖哩跟義式白醬鍋都會送你一片起司!

起司放下去的瞬間
整片給他下去了

小祕訣之只要在湯滾後放下起司就可以了!湯就會有濃郁的起司味~
群牛犇馳



這是三隻小豬











我第一次吃三隻小豬的時候,覺得非常驚豔!因為那個煙燻豬肉....太香太好吃了拉!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吃加分火鍋的時候都吃不完,後來發現其實要先吃蔬菜再來吃肉最後吃你的米飯主食,就可以把東西都吃光光了~

當然如果你吃不完,是可以請店員打包幫你加點湯帶回家再加料享用唷!

吃完了正餐,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錯!!!錯!!!
還有加分的甜點拉~


就是這碗 ㄉㄨㄞ ㄉㄨㄞ仙草凍+芋頭球
淋上一點奶球!
不甜不膩,非常好吃!
我個人是超愛他的甜點更愛他的芋頭泥變成球~








看到這篇食記,是不是也想來嚐鮮呢~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新莊店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5號
電話:02 2202 9932
營業時間:平日一至五 12:00-14:30,17:00-23:00

週六週日 12:00-23:00 (中間無休息)

周一公休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